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学校是我师,宿舍是我家---记焦作大学2015年宿舍文化周活动
2015-04-20 23:09   网络

宿舍文化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良好的宿舍文化有利于同学们愉悦身心。为此,校团委于三月初中旬开始筹办宿舍文化节活动,以各院系为单位历时一个月经过初步的筛选、分类和整理后选出了最有特色、最优秀的展品,并于4月15日,由学生会在崇学楼前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以“我show我家”为主题的活动成果展。

本次宿舍文化周的每个环节都是同学们共同团结努力完成的。成果展示从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一点,各院系同学大显身手,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各式各样环保而又时尚的工艺品,并绘制了精美的展板。展板内容丰富,有文明宿舍、温馨宿舍合照、环保宿舍等,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此次宿舍文化周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不仅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更为我校宿舍文化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身为焦大学子的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