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歌出精彩 唱响焦大 ———2015年焦作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2015-04-24 17:38   网络

2015年“焦作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大赛邀请了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教研主任李琳老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郭静老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任课老师李慧娜老师、冯岚岚老师以及2014年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罗振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通过前期各院系层层海选,十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了决赛的舞台上。经过第一轮的精彩比拼,有十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报告厅,场下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潮高过一潮。

比赛间隙精彩的舞蹈、充满悬念的抽奖活动和助唱嘉宾的倾情演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在专业的评委老师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分后,艺术学院关登宇同学最终勇夺桂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