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我的青春我主持
2015-05-15 15:19   网络

我校2015年校园十佳主持人决赛于5月14日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通过各系层层海选,十七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舞台上。此次大赛分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轮比拼。在决赛舞台上十七位选手大展身手,他们有着很好的专业素养,主持风格也各具特色。才艺比拼环节,选手们展示了优美的舞蹈、精彩的魔术表演以及动听的歌曲,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在专业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后最终有三位主持人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同学们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和满足,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同学们全面发展、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这是焦大学子的风采,也是我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深切期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