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导精彩人生  游美丽焦大
2015-05-15 15:43   网络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我校同学对学校的认知,5月11日至14日,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开展了为期四天、别开生面的导游大赛决赛。为确保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共有10位大众评审全程跟随导游和同学们进行评分。

通过前期各学院初赛的精心选拔,八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通过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史馆和各院部,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史、各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等内容,让随团学生在乐中学、学中乐,在短时间内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尽管烈日炎炎,但是导游们个个精力充沛,表述清晰。同学们也听得很认真,对于自己母校怀揣着自豪感。八位导游各具魅力,表现都很出色,最后来自人文学院的朱丽叶取得了本次导游大赛的冠军。

同学们感叹道,这不仅是一场专业的校园导游大赛,更是一次奇妙的校园文化之旅。这次焦大游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史,同时也为我校的升本工作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