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铭记历史教训 传承民族文化---我校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
2015-05-23 09:05   网络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校团委于5月22日在和谐广场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李琳、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慧、刘凯、冯岚岚、李慧娜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这次活动从宣传、筹备到预赛、决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在学唱红歌的过程中重温了中国人民艰苦的抗战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最终,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