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焦作大学青年学生标兵颁奖仪式暨事迹分享会
2018-05-30 11:04   网络

5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焦作大学青年学生标兵颁奖仪式暨事迹分享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符德学、纪检书记张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法政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分享会。

首先,与会领导分别为二十名“青年学生标兵”颁奖。随后,“十佳青年学生标兵”以“我的青春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讲述了他们各自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通过各自的先进事迹树立了“有理想、有追求、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榜样形象。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魅力风采,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学习生活中找到为之拼搏的“成才梦”,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不断奋斗!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