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乡村振兴计划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27 20:06  

 

5月27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104“青年之家”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乡村振兴计划面试工作。校团委赵文平、栗岩、韩军、教务处胡鹏、学生处拜亚萌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自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启动以来,校团委及各学院通过微信、QQ等线上方式和展板、宣传海报等线下方式,对西部计划项目的服务内容、政策支持、保障机制、招募选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截止报名结束,最终共有500余名毕业生完成网上报名并通过线上初审,线下经学院初审、校团委复审等程序,并结合学生本人意愿,最终确定40名优秀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

今年我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面试采取线上进行,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2个环节,旨在对面试者的思想状况、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和全面评估。面试学生认真回答了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表达了投身祖国西部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强烈意愿。

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生的学习成绩、政治面貌、综合荣誉、现场答题等进行综合打分,并对参加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的志愿者进行排名。

近期,校团委正在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岗位分配相关事宜,按照以下排名择优录取,做好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体检、岗前培训等后续工作。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