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与青年学生标兵座谈
2018-06-06 17:42   网络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与我校青年学生标兵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张继文主持。

座谈会上,专业技能标兵何蕾,自立自强标兵欧阳永科、袁爱花、毛振威,志愿服务标兵易小娟、张宇,社会实践标兵多杰扎西,无私奉献标兵王帅帅,孝老爱亲标兵张曼曼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经历、个人成长感悟、志愿服务心路历程、个人创业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对理想信念、青春梦想、人生价值的理解,并围绕教学设施、生活环境、校园文化、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魏书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将其与个人的实际、爱好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起来;二是要不懈地努力和奋斗,不断积累能力、知识和经验,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三是要积极地传递正能量,让人生的价值更高尚。他鼓励大家用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奋斗点滴,用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引导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树立远大的目标和正确的价值选择,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