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智慧团建”系统在线业务培训会
2019-06-21 09:45  


为了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并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团中央统一安排,6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104举行“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学院“智慧团建”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团中央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在线模块开展了“智慧团建”系统运行、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业务网络直播培训。对如何标记毕业时间、学生团员毕业后如何转接团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际操作演示。现场人员认真观看并记录,充分展现出对团组织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入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转接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工作流程,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共青团工作组织化、典型化水平,为团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