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会
2019-11-13 18:14  

11月13日下午2点,校团委在行政楼104青年之家举行了“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智慧团建”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模块进行,讲解员从管理员注册、团干部、支部团员信息录入上传、团关系转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就系统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回答了参会人员的在线提问,并对全团集中开展基层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际操作演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智慧团建”管理员认真观看并重点记录,充分展现出大家对团组织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智慧团建”是共青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创新青年群众工作运行机制、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将通过努力建成涵盖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和团干部的系统,是共青团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团建创新、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的抓手。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家详细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步骤和流程,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团组织工作的开展,能够有效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更好地贯彻落实团中央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