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2-06-27 19:49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2〕9 号),对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5项。

此次河南省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自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组织校内选拔竞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同时,各学院为参赛项目学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做好参赛作品的艺术创作、作品选拔、人员培训节目排练等工作,遴选出高质量的作品参加省级决赛,较好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更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氛围,引导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