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03-03 19:04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焦作大学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党委副书记靳贤胜出席了本次仪式。

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负责人)、辅导员和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团委书记赵文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郁涵硕向全校青年志愿者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的热情倡议。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为焦作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靳贤胜在会上致辞。他总结并肯定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活动和成绩,同时向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二是要真抓实干,注重效果;三是要振奋精神,传播文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宣布:焦作大学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校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校园文明、公益维修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同频共振,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