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大思政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30 19: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630日上午,“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焦作大学2023年暑期大思政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201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党委副书记靳贤胜出席了本次仪式。

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友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育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实践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团委书记赵文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求实效;二是要在发展中创品牌;三是要在创新中提档次;四是要在巩固中谋发展。希望广大实践队员甘于吃苦、敢于担当,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在“行走的课堂”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人民情感、强化责任担当,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融入时代发展潮流,融入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靳贤胜宣布《焦作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名单》,校党委书记汪诗怀为我校立项实践团队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校2023年暑期大思政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带领我校实践团队开展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基层、感知基层、服务基层,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