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平台在2月份全省团属新媒体榜单中获得佳绩
2023-03-12 18:41  

3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豫教思语》对全省高校团委2月份新媒体影响力进行排名,焦作大学团委新浪微博荣获全省专科第一名,焦作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荣获全省专科第三名。

近年来,校团委宣传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育人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我们始终坚守“青年在哪里,团的思想引领工作的阵地就要建在哪里”的原则,努力产出集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化产品,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网络正向引导,不断增强网络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构建“互联网+共青团”工作格局。2022年,校团委微信、新浪微博、抖音、QQ等官方网络平台浏览量超1600万。校团委抖音平台“焦作大学微校园”荣获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系统抖音短视频传播十强”称号。

互联网深刻塑造了青年,青年也深刻影响着互联网。校团委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建设,突出网络思想文化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努力讲好新时代焦大青年故事,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1CMU1tlykbRCtNt_Yx3cg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