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青春大舞台”人文学院专场开演
2023-05-23 18:1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推进文化强校建设,助力学校升本工作,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校园生活,5月19日晚,校团委“青春大舞台”人文学院专场在南校区操场火热开演。机关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赵文平,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院长徐曼,校团委副书记韩军,人文学院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你在舞台,我在人海”为主题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演员在青春大舞台上尽展才华戏曲、歌曲、武术、舞蹈、弹奏、朗诵、情景剧等精彩不停。“出彩中原”项目组成员朗诵《礼赞太行八英》,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太行八英以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情景剧《英雄树》结合历史与现实,通过情景再现把先烈们投身信仰、奉献革命的英勇壮举搬上舞台。歌曲或铿锵或悠扬,武术刚劲有力,现代舞动感十足,诗朗诵韵味悠长,同学们在舞台上洒激情,现场师生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喝彩。

期间,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和院长徐曼为21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张家瑄、杨子旭两位同学颁发了证书,表彰他们于4月份龙源湖救助落水老人的见义勇为行为,借助青春大舞台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更好地影响、感召、带动我校师生,鼓励更多人能够加入见义勇为的行列。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文化氛围,突显了学院专业特色,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接下来,“青春大舞台”系列活动将在南北校区持续开展,校团委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带领各学院团总支,在现有基础上优化提升,广泛深入挖掘学生兴趣和特长,开展好“青春大舞台”系列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提升自我、快乐生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