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青春大舞台”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开演
2023-05-30 18: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切实推进文化强校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校园生活,5月26日晚,校团委“青春大舞台”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在南校区操场开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宏,校团委副书记韩军,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赵杰文、副院长王玉贵以及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朗诵、走秀等精彩纷呈,《违背的青春》《匆匆那年》《桃花诺》,《面纱》、学生自编《恋爱告急》和《舞蹈串烧》等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大学生逐梦青春的蓬勃力量,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绵绵细雨中掌声不断,现场氛围温馨、和谐、热烈、快乐。

此次青春大舞台活动给现场观众带来欢乐和感动的同时,展现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风采,为师生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接下来,“青春大舞台”系列活动将在南北校区持续开展,校团委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带领各学院团总支,在现有基础上优化提升,广泛深入挖掘学生兴趣和特长,开展好“青春大舞台”系列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提升自我、快乐生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