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排球协会在焦作市气排球比赛中获奖
2023-05-31 18:08  

2023年5月27日至28日,焦作市全民健身活动月气排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组气排球比赛焦作市选拔赛在焦作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排球协会作为唯一的学生参赛组织,男、女排三支球队与其他经验丰富的21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争夺,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我校排球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排球比赛是对我校排球协会工作、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参赛运动员整体素质的一次考验。虽然排球协会的运动员们接触气排球只有一周时间,但是他们发扬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最终在赛场上展现了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与其他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专业队伍的交流,加强了我校排球协会与焦作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及其他专业组织的联系,我校大学生运动员的表现也得到了组委会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排球协会将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我校大学生排球运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