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乒乓球协会举办“乒乓球的运动特点和锻炼价值”主题讲座
2023-05-26 09:21  

2023年5月25日晚“乒乓球的运动特点和锻炼价值”乒乓球主题讲座在焦作大学南校区3教207教室召开本次活动校团委主办,校第六届乒乓球协会承

本次讲座邀请乒乓球协会技术指导教师兼思政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育琳老师主讲嘉宾张老师首先主要介绍了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定义和由来,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乒乓球这项运动,接着介绍了乒乓球的基本打法比赛规则并从乒乓球运动发展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让在座师生对乒乓球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和把握。张老师就乒乓球及球拍规格,如何挑选乒乓球拍、底板和胶皮做提醒说明,并在现场通过绘画使同学们更为直观的了解正胶与反胶的差别。张老师结合自身的训练经历及我国不同时期乒乓球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增强体育锻炼,通过学习技术,参与实战,将乒乓球运动和文化发扬光大。


张老师幽默但不失专业性的语言使得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泼,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讲座在场师生都进一步了解了乒乓球的专业知识,掌握了实战技巧,感悟到体育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体育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今天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比赛中,让体育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