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学报告,强引领”专题宣讲活动
2023-03-03 19: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顺利开展,32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法营为“青马”学员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

丁法营从大会主题和主要精神、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当代青年应接续奋斗等四个方面,鼓励广大学子要在担当中谱写青春华章。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使命,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此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