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法律与政治学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模拟法庭专场
2017-06-01 12:13   网络

5月19日下午,法律与政治学院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办了“一学一做”系列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模拟法庭专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老师、法律与政治学院院长李铁同志、党总支书记郭建洲同志、团总支书记闫俊平、15级学生辅导员赵霞老师、16级学生辅导员杨康裕欣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

开幕式中,闫俊平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模拟法庭"为本院系特色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崇尚法治精神、追求公平正义和维护清正廉洁。开幕式的最后,院长李铁庄严的宣布:焦作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第八届周末文化广场开幕!接着由各班代表向领导老师介绍各班展板的意义,领导老师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在展板上进行签名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班级比拼游戏“占领阵地”、“传呼啦圈”、“一元五角”等。欢快的笑语,融洽的气氛,让大家乐在其中,由此提高了同学们团结的意识以及合作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