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魅力广播 和谐焦大
2012-12-28 16:53   网络

魅力广播 和谐焦大

---记校广播站平安夜化妆舞会

2012年12月24日晚,校广播站在北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化妆舞会”。本次舞会是以“魅力广播,和谐焦大”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同志也亲临舞会现场。

舞会在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开场舞蹈《圣诞快乐》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形式不一,内容独特,情节生动,编排别具一格,有滑稽搞笑的小品《算命》、激情四射的舞蹈《青春》、沁人心脾的歌曲《暗香》和刚柔并济的武术《精忠报国》等,不仅让人拍手叫绝,更让人如临其境。整个舞会现场灯光璀璨,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化妆舞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为广大校园朋友创造了更多了解广播站的机会,同时也向校园师生展示了广播站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精神风采,为广播站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相信广播站在校团委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焦作大学广播站

2012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