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3-11-25 09:59   网络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0日上午九点,“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我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团委宣传部干事冯岚岚以及各社团代表和广播站全体成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冯岚岚老师主持,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致开幕词。会上,焦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广播站二十三届优秀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并对新一届广播站干部提出要求。广播站第二十三届站长娄永亮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广播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广播站成员寄予厚望。大会还对广播站第二十三届优秀干部及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第二十四届广播站成员。

此次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了焦作大学广播站服务大众的精神,为广播站注入了新鲜血液。

焦作大学广播站

2013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