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焦作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五:归雁思源 筑梦解放
2020-09-06 09:19  

根据焦作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724日至827日,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卢东臣参与了焦作市解放区组织开展的“归雁思源·筑梦解放”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队员卢东臣在焦作市解放区新华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文秘岗工作,工作中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新华街道“四城联创”重点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得到办事处有关领导的认可与赞扬。此外,他还参加了由共青团焦作市委组织拍摄的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指导视频,克服天气炎热,刻苦练习规范动作,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向上风貌,拍摄视频为全市志愿者工作提供学习参考。

由于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卢东臣被共青团解放区委聘请为新华街道办事处兼职团工委副书记,获得共青团焦作市委颁发的思源行动“返乡社会实践之星”,焦作日报校园之声、解放区团委微信公众号对实践队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添上绚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