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赴苏家作东齐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23-07-12 19: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李艳梅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4日至6日在焦作市苏家作东齐村开展了为期3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生态保护、垃圾分类、生活污水处理、学生防溺水、安全用电、资助政策宣传等活动。通过走访宣讲,提升了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学生安全意识,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对于家庭贫困生的资助政策,此次社会实践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