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校团委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2020-09-17 18:52  

917日下午,校团委在办公室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赵文平主持。

赵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在今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及《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赵书记从“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等总体要求展开讲解,接着阐述了“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十个着力,使团的工作在某些方面取得新突破、取得好成绩。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是我校今后为之努力奋斗的办学目标,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双高工程”建设条件努力实施。大家要奋发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