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焦作大学2023年学雷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3-03-31 22:08  

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焦作大学校长霍晓丽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靳贤胜为获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刘际平、孙向召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领导、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31日下午,“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焦作大学2023年学雷锋演讲比赛在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焦作大学校长霍晓丽,校党委副书记靳贤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际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向召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自3月份以来,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屈菊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永强,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岳军平,人文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王慧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决赛现场,选手们满怀对雷锋的崇高敬意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用饱含激情的演讲生动诠释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用热血澎湃的演讲述说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强烈炽热的情感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对志愿服务精神的歌颂与践行,赢得台下领导、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打分,人文学院徐诺,艺术学院宋定国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宋悦、陈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旭静,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贾义展,艺术学院卞佳欣获得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周嘉惠,经济管理学院刘增柯,人文学院曹泽田,会计学院张怡,信息工程学院侯华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邵奕铭,外国语学院王銘梅,经济管理学院张锦江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选手们昂扬向上学雷锋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对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的检验和总结,进一步营造了我校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以生动鲜活的方式教育引领全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学雷锋的青春故事,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焦作大学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