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广播台三十周年晚会
2020-11-18 23:45  


    三十载不忘初心,朝夕间牢记使命。1116日晚,焦作大学广播台三十周年晚会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静、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学生处处长张永强、保卫处处长李辉、校团委书记赵文平以及往届广播台部分代表与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随后广播台南北校区各栏目组成员纷纷亮相舞台,一展风采,为广播台三十岁生日献上祝福。朗诵《诗意焦大》带你了解美丽校园和学子生活,快板《四养成》赞美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的生动写照,以及文明习惯养成后新变化,《广播台的一天》真实反映出广播台日常工作情况,《逆行者》《在疫起》《你看,春天的花海》《我看见》歌颂了国家、我校师生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我的祖国》《你是一名军人》反映出当代青年学子刻苦学习、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最后,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阵阵掌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校广播台将以30周年台庆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台经验,秉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决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构筑思想教育平台,不断创新校园广播,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努力讲好新时代焦大发展前进的好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0111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