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2-28 15:54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省活动组委会评审,我校在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艺术作品、艺术表演、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类比赛中分别取得了1个优秀作品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3年举办一届,是河南省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的主题,比赛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11月,历时一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在艺术学院的通力协作与配合下,在作品指导教师的辛勤创作和耐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克服困难、精心创作,喜获佳绩。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戮力同心、精益求精、担当奉献、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我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文化艺术教育的成果,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厚植的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绽放青春梦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