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青马工程”专题讲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21-03-17 09:14  


19054


3月15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报告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可素芬担任主讲人。

可素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课题,从中国梦的背景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途径以及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四个方面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系统阐述了中国梦这一伟大课题,她掷地有声地讲到:一个国家或民族的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成为一种神圣的国家意志、民族意志,就会成为不可抗拒的变革社会的伟大力量,并创造出让世界景仰和称颂的人间奇迹。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谱写好属于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朴素壮丽的青春诗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