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艺”起抗“疫”,舞动青春——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广场舞活动
2022-10-08 11:52  

国庆假期,夜晚的操场逐渐热闹起来:晚饭结束后的同学们来到操场,保持着防疫安全距离,伴着旋律,跟着节奏跳了起来……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节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大学生心理状态,增强身体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国庆节期间,校团委、艺术学院分别在南北校区操场组织开展“喜迎国庆 舞动青春”校园广场舞活动携手并肩、“艺”起抗“疫”

本次校园广场舞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举行校团委组织带领各学生组织加入到此次活动广播台、礼仪队、汉服社、街舞社、国漫社等认真筹备、热情参与,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发挥学生组织的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把广场舞搬进焦大校园,在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学习和休息的情况下,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孩子们一起跳舞,一起锻炼,通过这种方式积极利用假期闲暇,展现新时代焦大学子的风采,让社会和家长放心,让校园和学生活泼。

从此,广场舞多了一个青春的标签,不再是大爷大妈们的专利,大学生们的广场舞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场舞,而是更活泼灵动、更多元化的校园广场舞。这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不需要剧烈运动,也不需要太多花费,就能让每一个参与者沉浸其中,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体质,缓解压力,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校园生活。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