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2-10-12 18:38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计获奖39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6“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8人,获奖数量较上届增加19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启动以来,校团委紧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精心筹备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并在校内开展了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选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近百名学生在校内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体现了赛事的群众性和广泛性较好地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

校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和价值导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努力拓宽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育人的途径,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