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2023-02-09 18:25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 2022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豫青联字〔2023〕2号)我校荣获优秀单位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守卫蓝天净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艺术学院“志愿无止尽,星火永传承”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优秀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波荣获“优秀个人”,校团委“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荣获“优秀品牌项目”荣誉称号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团委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启动并认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各学院组织申报,校团委在全校遴选11支校级重点团队,参与学生达1000余人。实践队员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围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国情观察、政务实践、便民服务、课业辅导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效果显著。中国青年网、河南高教、中华网、中华高校网、中新网、中原经济网等媒体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予以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积极探索社会实践的新方法、新模式,服务大局、服务社会,让焦大学子在实践中感悟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