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3-02-13 09:4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苏永祥教授指导的作品绿归计划(智能分类垃圾桶)校团委栗岩指导的作品《疫情防控常态化使用胶囊型共享体育指导站健身新趋势》荣获全国优胜奖这是我校首次在该项赛事上获奖。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级一类竞赛,始办于2005年,现已成为共青团举办的规格高、影响较大、覆盖青年广的技能竞赛。本次大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分为主体赛(职业技能竞赛)和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自2021年7月我校启动本届竞赛工作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校团委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得到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共同推动竞赛工作的有效组织和高效开展。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坚持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积极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为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