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2021-10-26 16: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有关政策文件要求,加强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经校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11月10日——11月20日完成换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以换届为契机,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使学生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明显改进,使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得到显著增强。

2.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本次换届工作要严格落实“精简优化学生会组织机构”和“ 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的要求,新一届院级学生会部门设置要参照校级学生会部门设置,分别如下:秘书处、宣传学习部、纪检权益部、组织部、生活部、文艺部(各学院部门总数不得突破6个),新选举产生的院级学生会总人数不得超过30人,其中主席团人数不得超过3人。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成员,均不设置其他任何职务。学生会确需主办的重大工作或活动,可根据需要以项目化方式招募志愿者,吸收同学参加,因事用人、事完人散。

3.望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筹备,科学安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完成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工作。

4.20211123日前将新当选的团总支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基本情况(包括名单、职务、联系方式)以及拟参加校学生会竞选的候选人(一名主席、一名主席团成员)名单报至校团委。

5.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参照焦作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和焦作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要求,针对双代会程序、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学生会章程修改等方面进行完善。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102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