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23-04-17 17:08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路,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于2023年4月至6月举办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此次省大科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项目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共有7项比赛,具体比赛项目如下,各比赛作品要求、参赛要求请查看省十九届大科节通知(附件1)。

1.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

2.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3.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

4.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话剧大赛

5.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

6.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演讲大赛

7.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篮球大赛

、报送时间

各单位要认真查看省大科节比赛通知,于各单项省赛报名截止前3日,将参赛作品、参赛登记表汇总表附件2报至校团委(行政楼515),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jzdxtwxcb@163.com。

、有关要求

1.以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为单位申报,校团委不接受个人参赛作品申报。

2.校团委根据报送作品,组织校内选拔赛,并根据省大科节有关要求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3.有关问题请咨询校团委。


联系人:栗岩  徐春晓

联系电话:2989318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34月17


附件【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科节赛事参赛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