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4-01-12 17:36  

各学院团总支:

根据工作要求,现将团省委《关于做好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2024 年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你们。请各学院团总支认真对照通知要求,开展好我校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需报送材料如下:1.本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材料(不少于1500字);2.高质量图片5-10张(每张图片需按照“**学院**学生在**地方参与**活动”格式命名,大小不低于2MB),3.通知附件22024年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信息表》中“学生”相关数据。以上材于开学后311日前报送校团委515办公室(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其余材料电子版发送校团委邮箱jzdxtw@163.com)。

请各学院团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宣传总结,先进事迹材料可随时投稿校团委宣传报道。表彰事项开学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栗岩,徐春晓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4112日  

附件【关于做好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2024 年豫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