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丰富课余生活,领略“国粹”风采
2023-03-21 09:20  

为发扬中华传统国粹文化,焕发社团活力,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焦作大学慕轩棋社联合国学知行协会举办了焦作大学第二届象棋大赛。本次大赛南北校区同时筹划,分别进行。

 

3月14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集中,楚河汉界布阵点兵,在棋盘战场开展激烈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不断的在展示着自我风采。整个赛场上可谓是横车纵马,精彩纷呈。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下棋就是一场斗智比赛,小小棋盘中隐藏着无穷的智慧,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的氛围,每一盘棋都装载了选手们大大的智慧。本次活动按照原定计划举行,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三日的比赛后,最终在一番酣畅淋漓的对决中决出了此次比赛的冠亚军。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的风采,给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以棋会友,加强校内棋友们的联系,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