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千人行书法协会专升本送祝福活动
2023-03-21 18:26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营造学习氛围,我校千人行书法协会于2023年3月20日在焦作大学图书馆门“携笔墨,祝上岸”为主题的送书签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在南校区图书馆门口,面向的主要对象是大三的学长学姐此次活动目的为我校升本的学长学姐加油打气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更多的同学喜欢书法在同学来咨询时,我们为同学进行讲解活动流程,积极邀请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中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盼与理想的学校,协会成员便会赠予写有祝福的书签。

 

大家纷纷来参加此次活动,踊跃上前领取明信片进行填写。小小的纸片上,承载的是对人生未来的梦想,是同学们在无涯学海的拼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脸,纷纷上前领取属于自己的祝福。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不仅缓解了学长学姐专升本的压力,还提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喜爱。在以后的日子里,千人行书法协会会继续努力,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