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焦作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维修活动
2023-03-04 15:29  

在第60个“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4日我校计算机协会与电子协会成立焦作大学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前往焦作大学教授公寓进行公益维修活动。

 

 

此次公益维修活动主要帮助我校教师解决电脑系统重装、软件安装与激活等软件问题,拆换电脑和电脑清灰等硬件问题,以及小家电的故障排查。志愿者们对需要维修的物品一一登记,做好标识。负责维修的志愿者们对这些小家电的故障原因仔细排查,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设备进行细致修复,发现棘手问题后,积极讨论,共同商议解决方案,尽职尽责的态度受到我校教师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校团委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为抓手,把弘扬雷锋精神化为更持久的实践行动之中,推动学雷锋、做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全校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