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8-12-24 16:20  

 

为了响应在全社会开展资源节约活动的精神,把资源节约、互助互爱工作落实到大学校园12月19日21日青协在南北校区开展了“以奉献之心,促进循环再利用”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

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了解本次活动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将平日里不穿的衣物、课外书籍送到这里,希望志愿者将这些物品送给需要的人。据悉,这些物资将捐助到中站区龙翔办事处周窑村的贫困家庭。

助人为乐、扶贫帮弱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本次爱心募捐活动就是对美德最好的践行。此次活动引导我校学生多关注身边人,尽力帮助有需要之人也让学生们真切了解到贫困家庭生活的艰难,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