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绿色离校 绿色感恩”公益活动
2021-06-04 19:21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日至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各学院青协承办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在南校区举行

据了解,“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由2016北京榜样、“绿色中国2011环保成就奖”最年轻获奖者陈文森2012年在西南石油大学毕业时发起。今年我校“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爱心传递,毕业生把不需要的书籍免费赠给学弟学妹;把不需要的生活用品以跳蚤市场的形式赠给需要的学生;绿色心灵互动,优秀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介绍自己的成长经验;在网红墙前参与合照并且添加小青公众号可以免费打印照片,留下自己对焦大的美好记忆。

活动中,毕业生自己不需要的书籍免费赠送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表达自己对焦大美好的回忆,同时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使他们更好的成长。另一方面,把自己用不到的衣服由志愿者保存送给真正有需要的人,使爱心不断延续。

通过开展此次“绿色离校”活动,2021届的毕业生们乘坐的“焦作大学”号列车到达了终点,走向了寻找成功的新起点。时光不老,青春不散。预祝焦作大学2021届毕业生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