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助力“四城联创” 焦大志愿者在行动
2019-11-11 19:51  

为积极响应我市“四联创”的号召,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11月1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200名志愿者在南校区人民路开展青春洁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南校区各学院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集中清洁我校南校区北大门,以及人民路两侧的树叶、路灯杆、公交车站牌。早上8:30,志愿者统一身着志愿者马甲北门集合完毕,他们带着扫帚、搓斗、脸盆抹布等工具,在校团委栗岩老师的组织下开始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笑晗来到现场带领本院学生开展活动

志愿者来到事先分配好卫生区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团旗和志愿者旗迎风飘扬,大家认真擦洗公交站牌橱窗、围栏、座椅,捡起草坪上的塑料垃圾,清扫马路上的树叶,由于风大,刚刚清扫干净的路面又落下树叶,大家又重新打扫。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很多市民看到我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称赞和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青春洁城”活动,不仅让我校大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接触社会、锻炼自我,在奉献中收获成长,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为我市“四联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