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9 17: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要求和环境建设生态化工作目标,培养学生勤劳卫生的好习惯,9月1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卫生校园”创建,为美丽焦大贡献青春力量。

根据事先分配好的卫生区域,在各学院青协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工作。校园里一顶顶小红帽如一团团火焰,温暖着焦大校园内的每一个人,散发着一股青春的火热。志愿者们规整了校园内的自行车,擦洗宣传橱窗,打扫草坪花坛、操场道路上的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内的道路干净了,零乱的自行车整齐了,树林里的烟头不见了,使整个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校园清洁行动是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要求,是强化青年文明健康、爱护环境的有效途径。同时,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接下来,校团委将按照常态化工作机制,每周定期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行动,让“美化环境 人人有责”成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为文明校园、卫生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919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