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九次换届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20-12-17 20:23  

1216日,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九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栗岩、团委李慧娜老师与300余名青协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九届校青协秘书长宋昌豪主持。

晚上七点,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栗岩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所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我校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四城联创、文明城市创建、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人口普查、清洁校园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学校、社会的一致好评。希望新一届校青协干部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做好表率,不忘志愿初心,为我校文明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青协第九届会长刘勇的工作报告,为校青协第九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对校青协第九届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进行了任命。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121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