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辩出水平 论出风格——记法律与政治学院辩论赛决赛
2013-06-05 16:52   网络

5月30日下午,法政学院在2教412教室举行了2013年度辩论赛决赛。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10级辅导员姚燕老师、12级辅导员杨康裕欣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人类社会发展应该重义轻利还是重利轻义”。正方法律事务专业所持观点为“人类社会发展应该重义轻利”,反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持观点“人类社会发展应该重利轻义”。辩论赛开始后,辩手们展开了针锋对麦芒的辩论,双方在赛场上唇枪舌战、妙语交锋,步步紧逼,以不时的诙谐幽默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平老师对本场辩论进行了点评。最终,正方法律专业代表队以其更清晰更全面的论述取得胜利。正方一辩杨芹与反方三辩栗月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是同学们智慧碰撞的结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发掘了辩论人才,让我们为此次的辩论赛喝彩!祝愿所有辩手能取得更大的辉煌!

法律与政治学院

2013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