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3-03-24 09:11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宣传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主题,增强全体学生节水意识,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我校循环经济协会联合勤工俭学中心举办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它不仅哺育着人类,更滋养着天地间万千生物,是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活动当天,同学们通过发放“3.22世界水日”宣传页、面对面讲解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水资源保护的严峻形势,倡导节水观念,建设文明学校,围绕增强节水习惯,树立节水为荣、浪费可耻的正气,倡导广大同学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努力把我校建成节水型高校。节水行动从我做起,永不止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