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中秋思故园 军歌寄真情
2013-09-21 08:48   网络

中秋思故园军歌寄真情

——焦作大学2013级军训新生举办拉歌活动

9月19日上午8时,阳光明媚。焦作大学2013级军训团新生齐聚于南校区操场,举行了一场以“蜕变 成长”为主题的军式化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成员携手举办。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默契地配合着教官的手势呐喊,呈现了一首首激扬的军中之歌。

为了更好地表现各方队的气势,同学们以圆形围坐于足球场的草坪中央。由教官带领本方队敲锣、打鼓、挥舞战旗,无所不用奇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诙谐的语言、简短的顺口溜、巧妙的论调、高昂的气势,这是新生进入大学后第一次抛开严格的训练,在中秋节这天用轻松、快乐的心情展现着他们对未来小小的规划与内心那份的坚定与执着。

上午9:30拉歌结束后,很多军训新生自告奋勇为大家呈现了更多精彩,有歌曲表演、舞蹈表演、笛子表演等。展现了这一届新生不怕困难,苦中作乐的良好品格和幽默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拉歌比赛,使新生凝聚了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时代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筑牢青春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3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