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2013年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初赛---人文学院专场
2013-04-10 10:04   网络

焦作大学人文学院

——“绽放梦想”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大赛初赛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焦作大学人文学院于4月1日在崇学楼402教室,举办了“绽放梦想”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焦作大学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特邀嘉宾杨颖广。

参加选手达到了五十余人,首先进行的是十佳歌手的比赛,各位选手充满激情,向各位观众以及评委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嘹亮的歌喉,将比赛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歌曲比赛结束之后是十佳主持人的比赛,各位选手狭路相逢,共勉共进,在比赛的同时也更好的了解了彼此,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谊,真正达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境界。

在选手参赛环节结束后是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首先是焦作大学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夏涵的精彩点评,接下来副书记李冰、副主席张思雨以及特邀嘉宾杨颖广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而真挚的点评,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工作人员的感谢。

最后由主持人致闭幕词,至此焦作大学人文学院“绽放梦想”——十佳歌手、十佳主持人比赛暂时告一段落,完美得举办了初赛环节。

人文学院

2013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