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2013年校园生活节--人文学院工艺品大赛决赛
2013-04-17 10:01   网络

4月10日,人文学院第三届校园生活节暨工艺品大赛在崇学楼42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春凤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宁老师、王刘杨老师、刘洋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10位选手参加,位选手们分别向评委和观众介绍自己的作品。在比赛过程中,来自行管一班的刘周伟同学带来了“万能箱”,他向我们介绍了制作程序以及作品的寓意,他诙谐幽默的讲解逗笑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10号选手贾帅杰给我们展示了“光烈1号飞机模型”,该作品既反映了变废为宝的主题,又表达了对科学的崇尚和对祖国的热爱。

最后,人文学院王刘杨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选手是贾帅杰,二等奖是刘周伟、洪梦雯,三等奖是丁林林、魏阳阳、蒲汉春,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生活情操,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对促进我院学生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文学院

2013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