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周末文化广场——外语系专场
2013-04-22 15:44   网络

青春飞扬 激情演讲

—英语演讲比赛暨外国语学院周末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院系间交流,4月19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同梅、团委组织部长梁超、办公室主任郭军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丽枫、外教Marry、程爽、史林书、古琳、刘夏、李宏桂等人。

下午4: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将台上的氛围迅速点燃。本次演讲主题为:“让英语在青春里飞扬”。在主持人简短而流利的介绍后,选手一个个登台演讲,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脱颖而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五名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丽枫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院系大一、大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口语技能。

外国语学院

2013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